開發設計製造

 

公司主要生產球拍塑膠配件,包括護套、條釘、粒釘、避震、後套、握把、套筒、球夾等,同時亦製造其他運動器材配件和腳踏車零件等產品。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多樣的需求,並擁有專業的設計開發團隊,能夠提供2D和3D圖面供客戶確認。我們的服務範疇涵蓋全方位,包括專業評估、模具設計、開模、打樣,一直到配件的量產射出成型。透過這一系列的流程,我們確保產品符合標準,同時能夠迎合客戶的特定要求。本公司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,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,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專業的解決方案。我们期待著能夠憑藉我們的技術實力和卓越的服務,與客戶攜手合作,共同創造出更優越的產品。

  

精密塑膠鋼模

 

公司專注於製造精密射出模具及成型模具,我們致力於根據客戶需求,配合客戶開發並設計高難度的精密塑膠鋼模。在這項專業領域,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技術實力。我們的團隊能夠在客戶需求的基礎上,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複雜和高度精密的模具要求。不僅如此,我們更以卓越的設計和開發能力為客戶創造價值,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性能。

射出成型

 

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塑膠射出團隊,負責進行試模和量產工作。廠內配置了多台90噸至180噸的成型機台,應對不同規模的生產需求。公司備有多樣化的塑膠材料,我們可根據產品的功能和外觀等需求,提供客戶專業建議以及製材選擇。在廠內常用的材料中,包括尼龍(PA)、玻纖強化尼龍(PA+GF)、尼龍彈性體(PEBAX)、聚丙烯(PP)、聚乙烯(PE)、熱塑性彈性體(TPE)、聚碳酸酯(PC)、ABS等多種塑膠材料。

開發流程圖

電話: 04-25233716
E-mail: service@henpen.com.tw
位置: 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92號